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我的外公,为我画了漫画。
他画画依旧那么好看,什么风格也掌握的过来。他看见我放在桌子上的画,大概就学着画了吧——但是却画的比我好多了。
我很开心。我发出去给我的朋友们看。我如往常一般毫不吝啬的夸耀着我的外公。他已经在我的心目中变得越来越高大,他是我的偶像他是不可超越他是在我身边的为我尽心尽力的神。
说起来,我好像很久没好好和外公聊聊了。
这么一想,我就醒过来了。身体很舒适,头脑很清醒。

我的外公,已经离开我,离开这个世界将近五年了。

评论 ( 1 )
热度 ( 7 )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