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罗斯的心灵日记 罗斯阿鲁

一个人心情不好会暴饮暴食,大概是想吃掉这个令他生气的世界
难过时就是想欺负人,想欺负人的我也是依旧爱着罗斯
怀着以上心情我开始码字了,祝阅读愉快

(节选了连续五天的日记)
……
……
……

9月5日 晴,以为要下雨但是乌云飘过去就没有回来

勇者不能吃辣的东西,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
今晚的菜里有青椒,我故意没有把籽全部去掉。勇者吃了以后才发现。他被辣得连声音都发不出来,手胡乱的抓着却找不到杯子。我悄悄抢过他的杯子,在他焦急的注视下缓缓的倒茶水说。
勇者喝完水好像跑完马拉松一样精疲力尽的倒在椅子上,舌头也吐出来耷拉着。我凑上去含住他的舌头,发现他流了好多汗,眼泪也被辣出来了。
真开心。

9月6日 晴,明天大概会下雨吧

今天在家里和勇者呆了一天。
菜吃的是昨天的。我不想动,让勇者去热菜了。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微波炉。
“因为我想看你被油炸的哇哇大叫的样子啊。”
但他还是乖乖去做了。下次多教他做几道菜好了,万一哪天我不在他自己饿死了就太可笑了。
想吃呢,勇者做的菜。

9月7日 阴,还是没下雨但是也没太阳,不爽快

突然被勇者从后面抱住了。
强忍住揍他的心情问他怎么了,但他什么也不说。
真是欠揍。
把他甩开以后他又跟在我后面,刚停下来整理东西他就又抱了上来。还是什么都不说。
吃错药了吗?
我只好把他抱回床上,陪他睡着才离开。
手被紧紧的抓住了。

9月8日 阴,讨厌的天气

勇者几乎睡了一整天。
病殃殃的样子看起来真让人生厌。不过看他有气无力可怜巴巴的样子也很有趣,我还是一直在照顾他。
比起来我更喜欢他生龙活虎的蠢样。
然后我在他床边找到了安眠药,空档的位置有五个——他一次吃了五颗吗?得把药箱锁起来了。
快点给我好起来。

9月9日 晴,突然好热,明天看来会降温

克莱尔今天来了。他一直在这里留到晚饭。
勇者先吃过就睡了,只有我和克莱尔在餐桌上。
“真遗憾呢克莱尔,家里只有两幅碗筷你就去隔壁借个狗盆回来吃吧。”
不不不为什么是狗盆啊,再说了那里不是还有一副吗?!
“那是勇者的。他还在生病你想被传染吗?”
不,西碳。我就用这一副。
“我说了那是勇者的。他的饭已经盛好了我一会儿会给他……”
“西昂。”
克莱尔打断了我,神情越来越凝重起来,不过在我看来实在是可笑的模样,一点也不合适他。
“你要把碗筷送到哪里去?”
“送给勇者啊你脑子不好用了吗,快点去医……”“那么,西昂,告诉我,阿鲁巴君在哪里。”
啧……
我被他烦得不行狠狠的给了他一拳,揪起他的领子把他扔到房门口。
“勇者还在休息你没看到吗。你真是一点教养也没有啊克莱尔。”
克莱尔看着勇者,然后移开了视线,小声的说了一句什么然后走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克莱尔这样的闹剧越来越多,看来有些东西是时候结束了。我帮勇者重新掖好被角。不知他什么时候能好起来。好久没听到他吐槽了都有些无聊了。
克莱尔说,床上什么都 没有啊。

评论 ( 6 )
热度 ( 44 )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