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既有框架】&【Lyrics】 通贩预售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浅绥旒长:

大家多多支持w


蘭珵翛-搞事ing:



咳,好的方才發生了點小事情虛驚一場。


我還想說我這麼孤僻怎麼可能會有人要開代購(。









【既有框架】和【Lyrics】的淘宝通販預售此次委託給  @次元TOMO  处理




预售时间为 


8/5 晚上 20:00   至   8/15  晚上 17:00




★☆★☆连结戳我★☆★☆




本子的内文预警之前讲过了我就不再讲一次了啊(大声)






☆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拍打客服或这边留言喔。


★ 湾家 繁体本子  的通贩会在本周CWT场次结束之後由我这边开通余本的虾皮卖场并放出连结,请大家不要跑错卖场~!!


☆ 有任何消息都会在发新的LOF做通知!!








前排艾特


  @尉遲窩進傘修坑   @死宅懒废  @夏虫不可以语冰  @浅绥旒长 




久诸画的封面超美哒!!!!!!!!


美到我一度想多印点什麽随本子发,然後被理智踩下了煞车(。)




评论
热度 ( 73 )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