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和你的冬天的最后

温度再一次降下来,窗户又起了白雾,把暖黄色的壁灯打开时就好像是薄薄的糊了熬化的糖。
阿鲁巴放下大大小小购物袋,本来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任务。他盯着沙发上抱着玩偶睡得很扭曲的一个大件看了几秒钟就把被炉打开并钻了进去。腿慢慢暖和起来了,酥酥麻麻软软的,血液这才开始挤进每一个关节运作起来。感觉身后沙发上的大件溜了下来硬是把他卡在被炉和自己之间,两条长腿也一并钻进来。腰被两只手从后面环住了,阿鲁巴坐在对方腿间,把剥好的蜜柑塞进蹭自己后颈的人嘴里。
——罗斯阿鲁——和你的冬天的最后—————
罗斯比阿鲁巴想象的还要怕冷。
阿鲁巴有怀疑过如果没有被炉,罗斯会死在冬天。天气一冷下来,罗斯就像被剥了铠甲一样变成了废物——他肯定不会喜欢这个说法的。
所以自和罗斯相识以来,一到冬天阿鲁巴就要负责给罗斯盖好被子,开好被炉,做好食物。一冷起来罗斯就不动了,所有的一切都得阿鲁巴来做。
“你冷成这个样子了就自己把被炉打开啊。”
“插头太远了我不想动。”
“不动的话怎么会暖起来啊你以为原地满血复活吗??”阿鲁巴嚷着,一边把刚买回来的仙贝塞进罗斯张开的嘴巴里。 没有阿鲁巴,罗斯才会死在冬天;但因为有阿鲁巴,
罗斯更会懒死在冬天。
说实话,阿鲁巴有点别扭于这样照顾罗斯,平常都是自己是一无是处的那一个,现在却反了过来。罗斯倒没什么感觉,他乐得使唤阿鲁巴,看他被自己整的忍不住大声吐槽又不敢反抗的样子,这是他的个人爱好。他在被炉下踹了踹阿鲁巴,要他去做乌冬。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