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学园paro的怪盗joker设定

天呐一点信号都没有了 对床的人在打鼾 为什么我无论睡哪里都会有人打鼾 其实我也挺困的了 但是想写写看《joker》的学园paro设定
我也不是漫画党乱写的就当娱乐吧 queen没出场不敢乱写

joker:头脑好但不用在学习上,每天都在想新的方法来逃课。自己不好好做作业还会把幼驯染之一spade的笔偷偷换成会墨水会消失的笔。据说有一次摔跤从衣服里掉出了一堆如同异次元口袋中出来的只有鬼牌的扑克和口香糖。
阿八:小joker一届。因为身材矮小经常被欺负。开学时被joker解围后要求做joker的跟班。有时会被料理部请去做顾问。托他的福joker因为便当的关系总被怀疑有女朋友。
spade:joker的幼驯染。明明是玛丽苏系的但是头发比女孩子的还长还柔顺皮肤比女孩子的还好自从被人目睹敷面膜和涂眼影就没有然后了。有计划的人,但总是被joker打乱。
darkeye:校园传说。 据说spade身边有个神出鬼没的绷带怪人和spade是美女与野兽一般的关系。讨厌人家是柔弱的妹子啦。
shadow:不良。说自己和joker有仇但是弄的和joker像亲兄弟一样的stk。中二,眼睛上的疤是自己画的。有个体弱但建气的妹妹【很少有人知道】。成绩意外的好但是不愿意承认。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