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すやすや

以前写了一个开头
睡眠是我的爱人,正在经历七年之痛那种


“你这么晚来这里做什么啊?”我从床上蹦起来看着那个正大光明撬开牢房的锁的黑色影子。
“克莱尔他打呼噜,吵得心烦。”他在黑暗中轻车熟路的走到我的床边,站到了从小窗投进来的月光汇集的地方。这时我便可以很清晰的看见他那双直勾勾的瞪着我的红色眼睛了。
“真的假的啊……”


我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那是我近期拜托露基带过来的——现在是凌晨三点钟;在牢房里;有西昂和我……
“所以说,去野营啊。”
我们坐在我的床上而他正在说服我逃狱。
“等等等等等等——为什么突然变成这个话题?!”
“是你没有听别人说话吧呜哇没想到这么没教养啊勇者先生。”
“你才是突然造访……是说我大晚上的不想吐槽了啊!”而且槽点好多!
西昂砸了砸嘴,脸上写满了“不会吐槽你还有什么用啊”这样的句子。沉默了一下,他突然问我为什么还没睡。
“拖您的服……赶作业赶到两点钟……现在完全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噫,对着作业兴奋了吗。”他夸张的缩了缩上下打量着我。我哭笑不得的大喊才不是啊。啊啊这家伙总是这样,从来都不听别人好好说话。
“别说我,西昂才……看起来奇怪的很兴奋吧。”我瞥了他一眼,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心虚。方形的光斑在我们之间,照亮了我的左肩和西昂的右肩。我现在也只能看到他的侧脸。西昂的皮肤很白,在月光的照耀下他半瞌着眼睛像是睡着了一样。呜哇这个可恶的池面!如此安静的画面却不能使我安定。
……求你别看过来别看过来别看过来别看过来。
“嘛——因为要和勇者先生【久违的】露营了啊。”
“什么啊你是小学……诶……?”我说到一半的话突然噎住了,不自觉的看了过去。不知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总觉得西昂把某个词说的很重让我情不自禁去在意了。
啊……视线还是对上了啊……
西昂总是这幅表情啊。我想道。游刃有余的样子,好像无论我说什么都在他的计算之中。现在他也能很清晰的看到我的样子吧……他仍旧直勾勾的瞪着我,明明是很漂亮的红色眼睛——可恶总觉得心里一定在嘲笑我啊!
“好了,”西昂移开了视线站起来,并不继续看向我这边大步向前走,“走吧。”
我叹了口气站起来跟上去。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挺吃亏的,好像无论自己做什么都被西昂算好了一样,当初按照他说的继续做勇者也好,现在半夜仍旧醒着的事也好。刚才也一定知道我不敢和他对上视线才看过来的吧,就像现在算准了我肯定会跟着他所以头也不回的走了一样。
可是我永远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无论如何,我追了上去。

评论
热度 ( 17 )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