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ばらばら

第二篇 本来是想着这个的 结果写跑偏了 哎哎
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有这个毛病
〓〓〓〓〓〓〓〓〓〓〓〓〓〓〓〓〓〓〓
“喂,你,来和我交往吧。”
黑色的少年说。
“你喜欢我不是吗?”

【教师罗斯×火村ver学生阿鲁巴】
【火村为私设,如和您想象的不符,请见谅】

当罗斯的衣领被这个少年所扯住的时候,他开始思考这个人是谁。
当他从他的后背靠近时,他还以为他是阿鲁巴。
然后当他和这个人四目相交时,他才发现只是以为。
来人有着一头黑色的头发,穿着学校的制服外套确是不符合规范的黑色。最让人莫名其妙的是他架在鼻子上的黑色面具。在教室办公室出现这样的人物气氛变得微妙起来。
“这位同学,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了,请快点回去不要在学校逗留。”
“哎?只是这样就认不出我是谁了吗老师,我可是你可爱的学生喔?”
“全校的学生都是我的学生,你是指哪一个?”罗斯瞥了他一眼甩开他的手,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他就从心底冒出一股无言的愤怒,他努力克制自己这份情绪转过身去继续批改作业。
“没想到老师是这么负责人的人。明明平时是那样的…………”
“…………”
黑色的少年轻声笑了起来,双唇微启发出嘲讽的吐息。窗外夕阳也渐渐沉了,红色越来越黯,乌鸦在扑棱着翅膀飞过。
“我是阿鲁巴。”
他突然说到。
“…………”
“阿鲁巴的头发是红色的,阿鲁巴不会穿不符合要求的制服,阿鲁巴是个比现在站在这里的我更加谦逊的人。”黑色的少年看着罗斯顿了顿的手继续说着,“和我,要去看不一样,对吧老师。”
“……”
“怎么不说话了老师,可不像你啊,难道你也和我一样……”
“呐老师,你的眼睛是红色的呢。”
“呐呐老师……”他伸手扯住罗斯的衣领,却没有把他扯过来而是自己挤到他的面前。
“老师……阿鲁巴的头发也是红色的呢……”
“我不懂啊老师,这是为什么呢,请告诉我。”
“为什么我会有一头黑色的头发呢,为什么我的衣服是黑色的呢为什么我……”
随着贴近的距离,那张带着面具的脸越来越清晰,和他平时所不断在这偌大的校园中所寻找的那个身影的逐渐重叠,和那份他所渴望抓住的温度越来越亲密。他的身体告诉他这个重量正是他所渴求却不敢说出的那个人。
“你……”罗斯竟语塞起来。
“为什么你……还不说喜欢我呢,罗斯。”



【大概就是已经被自己喜欢罗斯这件事情逼到精神分裂的阿鲁巴,黑色的是他所拒绝自己的那部分——渴望得到罗斯的回应的那部分
阿鲁巴的头发是自己染红的,
之所以是黑色的阿鲁巴是因为他所追逐的黑色
罗斯之所以不说话是因为我不知道他会说什么 大概这一段结束以后就会反击了吧
是两情相悦】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