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某一日的罗斯阿鲁

随便写点什么东西 一下子写不了太猛的
总之是罗斯阿鲁
同居中
新婚夫妇一般

“啊——一看电视就想吃东西啊。勇者,你能理解吗,这份复杂的心情,我想传达给你啊。”
“……要我找吃的你就先从我身上下来啊!”阿鲁巴躺在沙发上,和各种各样的魔物战斗过了的勇者大人目前对把自己的肚子当枕头的前勇者却无计可施。
西昂的发质比较硬,隔着棉质的居家衣肚子被弄得痒痒的。这时他翻身过来面对着阿鲁巴,长舒着气发出像伸懒腰一样的惬意声音:“你肚子一点也不软,躺着超级难受。”
“对不起你辛苦了,请你起来。”
“我要吃的。”
“……你起来去找啊!”
“甜的。”
“起来啊??!”
“之前那盒酥糖是不是你吃完了。”
“你自己吃完了!”阿鲁巴忍无可忍用手拍了拍他的脑袋,抬起左手隔空把餐桌上的果冻甩了过来。
“……这点事你也用魔法。”
“怪我??”
“勺。撕开。”
阿鲁巴认栽的接过果冻。躺着他不好撕,推了推西昂。这次他很听话的坐了起来撑着手看着阿鲁巴。自从有一次他撕了一半果冻里的果汁撒了他一身这就一直是阿鲁巴的活。阿鲁巴也移了移靠到沙发的靠背上,小心翼翼的噼噼啪啪撕开了包装纸。果汁一下子就漏了出来,他从包装的开缝吸了一口以防掉到沙发上。
“……勇者桑。”
“唔嗯?”
“你是stk的高中男生吗,间接接吻什么的差不多就行了喔。”
“……说什么呢??再说了哪有做的这么明显的啊?”阿鲁巴把果冻递了过去。西昂把剩下的包装继续撕掉,同时也吸着多余的果汁。
“…………………………你还不呜哇不要靠过来洒了洒了!”
“这个牌子的超级难吃我都说不要买这个了……啊……”
“?”阿鲁巴奇怪于西昂的停顿,便顺着看过去。
一大块包着布丁的果冻掉在了西昂衣服上,果汁迅速在他的衣服上散开。
“我都说了不要躺着吃啊!别动西昂你别动别掉到沙发上……”
西昂看了看慌张的阿鲁巴,把身上那块果冻捏起来顺着阿鲁巴的衣领滑了进去。
“喂——!!”
“都弄脏了呢。”西昂看着他。
“谁的错啊!”
“好,那去洗澡吧。”西昂把剩下的果冻放在桌上,剩下大概又是阿鲁巴的了。
“一起吗?”
“都和那样和人家间接了你还在害羞什么啊。”还是舌吻诶。
“——啊槽点好多我都选择困难了。”
西昂把阿鲁巴打横抱起来,这时那块果冻滑到了阿鲁巴的肚子上,西昂刚才躺着的位置。不同的是感觉凉凉的滑滑湿湿的。阿鲁巴算是熟练的勾上了西昂的脖子。西昂的手有点黏黏答答的是刚才把果冻捏过来的原因吧。
“更深入的事情都做过了还害羞什么啊……”
“什么?”
“没。没啥。”阿鲁巴靠上西昂的肩膀,“男朋友没有男朋友的样子感觉好累。”
“少得意了。”
“是是……”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