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以语冰

=koori
/久诸
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

周冰烨的世界观

名字依旧没起好,但是把世界观重新翻了一边,爽。

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有不同的地区,区域,为什么会被划分成不同的部分。这都是意识决定的。拥有相同意识的人们便聚集在一起成为了地区,并自动划分出了界限。
即使是同样的地区,也是有着矛盾和冲突,有着不同的力量,它们需要互相制约互相抵消才能维持地区的和平安定。
每一个地区都由五种力量。拥有五名力量的附身者。
这些人不老不死。他们不能轻易死亡,不然力平衡就会被打破带来灾难。为了减少这样的情况,他们不得不隐藏自己的身份。以防止被其他区域侵略。
他们是可以被替代的。
据说把他们一一打败的人,就有权利重新选择五个附身者。
这样的挑战者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而来的。每个人的目的都会不同。每打败一个附身者,挑战者都可以得到一个自己想要的东西,具体是什么也视情况而定。
挑战是有时限的。如果在打败了第一个附身者后并没有和下一个交手的迹象,会带来死亡。
每次只能有一个挑战者,如果有人中途插入试图打败其他附身者,挑战就会终止,挑战者死亡。
如果挑战其中任何一位附身者失败,那么之前的所被打败死亡的附身者就会复活,挑战者的力量就会被他吸收。
为了防止身份的泄露,每一个失败的挑战者都会死亡。
区域间也会利用这些规则进行区域间的侵略。五个附身者全部被打败,则该区域会被胜方吞并。
※地区的安定不是只社会和谐,只是指正常运作,同样会有灾难发生。因此有部分挑战者是因对现况不满而发起挑战。
外传这五个人是灾难的始源,大部分人不通晓实质和规则而挑战失败
※挑战者是确定找到了五个人的。
附身者们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事业,但都是混人眼目的
※力量可能是金木水火土,贪嗔痴慢疑,还在考虑中
※区域的运作是不考虑附身者自身的意志的 被动的职位
※附身者无法自杀

很多专有词还要再考虑,呜哇好中二我去冷静下





评论
热度 ( 5 )

© 夏虫不可以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